冰可乐

亦昔 11

      金光瑶毕竟是个孩子,蓝启仁已经提前和执行的人说过了。大家也都见他还小平日里又活泼讨喜,不忍对他太过认真鞭打。

      但即使是这样,金光瑶也在硬撑着挨完最后一鞭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 等到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微弱的烛火跳动着,外面的天还是黑的。难道他只是晕了一会儿吗?他这会背上疼得厉害,趴在床上全身上下一点力气也无。

     “水……喝水…”金光瑶的嗓子哑得厉害,还火辣辣的疼。

      蓝曦臣一直守在床边支颐养神,一听到声响马上就清醒了。连忙去桌边倒了一杯水轻轻地把金光瑶扶到怀里,自己先抿了一口水温适中才喂进他嘴里。

     金光瑶渴的不行喝的也急,没几口就呛了。不住地咳,脸通红。蓝曦臣一下一下拍他的背给他顺气。等到他不咳了水也喝够了就还像原先那个姿势扶他趴下休息。蓝曦臣隔着被子轻轻拍他哄他睡觉。

     金光瑶想说点什么,他想问蓝涣你有没有生气。他知道蓝曦臣最疼的就是他了。小的时候他要是哪里磕了碰了,总免不了被数落几句,然后又会小心翼翼地给他处理伤口。这次伤的这么重,还是自己执意要亲身受罚的。

      “蓝涣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不用说,我都明白。”蓝曦臣看着金光瑶笑了笑,又继续拍哄他睡觉,“我不是生气,我是心疼你。这么小就受这么重的伤。如果你要留下我就替你受罚。如果叔父执意要罚你我就会不顾一切带你离开。你昏迷了整整两天。经过这两天,我发现我们阿瑶长大了,可以自己承担过错了。但我还是心疼,恨不能替你痛。”

      “蓝涣……”
     “那你亲亲我嘛……”

      蓝曦臣就俯身在他脸上亲一下。自己脱了鞋上床尽量不碰到金光瑶在他身边躺下。替他盖好被子,摸摸他的脸说了声“睡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流水账般的日常~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